Naeon

希望看见这个简介的人天天开心

游园惊梦 补档

※ 心怀鬼胎戏子凯 x  不怀好意少帅千

※ 被屏了我来补档

试阅读可点:游园惊梦上

链接: 游园惊梦 

写这篇文的契机是看了《野草闲花》,是的我看了一个千凯视频然后写了个凯千……

前几年理标点的同时也把这篇14年的文看了一遍,当时连载得断断续续,最开始日更后面周更然后月更,还记得终章发出来时评论哭成一片,之前因为写连载比较耗费心力所以希望很多人看见这一篇(相比其他短篇这篇不是特别受欢迎所以当时在结尾求了一下热度),但因为终章哭了太多我就想,对没看见的人也是一种幸运吧。

我现在写不了这么多字啦,准确说我已经很久没写了,但我现在还能回想起当年第一次快本行程,21抱着书包在机场紧张地舔嘴(那天的21好漂亮好漂亮至今依然是我心中top),我也记得28在TF少年GO里笑嘻嘻说的那声“哈(傻)”。

《霍乱时期的爱情》写:在此之前,一直支撑他的是一个假象,那就是世界在变,喜欢在变,风尚在变;一切都会变,唯独她不变。

日月轮换,风月消散,唯真理不变。一切都会逝去,逝去就不可更改,所以,哪怕只有一瞬的喜欢,在刹那后,也是永恒的喜欢。

感谢阅读,谢谢喜欢。

朋友们都看到这里了那就点点我的小广告吧:

美食番现实向and散文式谈恋爱戳《岁晚》or《山河》(卑微N在线乞讨:求你们了看完给个评论吧)

热血校园少年漫尹柯x邬童戳《少年事》(暗恋心事我知道)

养成爱好者朝这儿看,羽七:一只被饲养的狐狸和他饲主的前世今生请戳《又逢君》(能说啥呢……b不be不知道,哭反正是哭了一片)

夏常安x谌浩轩:机器人就给我好好读书谈什么恋爱戳《暗涌》(AI还能这么写系列)

其他乱七八糟的想看就点头像看吧,我今天看归档才想起我当年连龙太子和剑侠客都没放过???我太丧心病狂了。

评论(28)
热度(26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eon | Powered by LOFTER